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社会宣传品质提升工作方案》的解读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规范全区公共领域宣传载体的使用管理,提升社会综合管理水平,展示台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形象2020年3月20日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台江区社会宣传品质提升工作方案》( 台政办〔2020〕26号)(以下简称《方案》)。现就《方案》相关内容进行政策解读:  

    一、《方案》有哪些工作目标? 

   1.清除各类不规范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包括:清除红布条等不规范宣传标语清除陈旧、破损、不具备使用功能的宣传栏清除未经审批、业主不明确、管理不到位的宣传栏、电子屏 

    2.查核审定电子宣传栏点位 

    3.引入百面宣传屏,扮靓城市街景 

    二、《方案》提出了哪些工作要求 

    1.按序时进度完成台江区社会宣传品质提升建设。3月全面完成各类宣传载体摸排、拆除工作,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宣传栏建设工作并投入使用。 

   2.严格把控电子宣传栏内容发布。建立健全电子宣传栏审核把关、内容发布、适时更新、管理问责等各项制度。电子公益性宣传广告、政务类信息投放需报区 委宣传部审批使用,商业性广告投放需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使用。 

   3.做好电子宣传栏日常维护工作。除中标企业对电子宣传栏进行日常维护外,各街道、辖区派出所配合做好电子宣传栏维护相关工作。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配合做好电子宣传栏信息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