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携手共建暖人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9月27日下午,洋中街道达道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携手共建暖人心,传递温暖显真情,走访慰问辖区空巢独居老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进空巢老人欧大伯的家中,主动拿起抹布、扫帚等清洁工具,有序地帮着老人打扫卫生、收集零散物品等。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和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日用品,告诉他有困难要及时找到社区,他们会联合社区给予帮助。“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谢谢。”老人眉开眼笑,不停地说感谢的话。
  
            

 

  

   

 

  

  此次共建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辖区空巢老人的心,也让老人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党员志愿者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