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社局关于同意给福州星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核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17 17: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星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你提交的人力资源服务职业中介许可审批申请材料(申请受理号:SP10350103202209300381502137)收悉。根据1、《就业促进法》(主席令第24号)第四十条设立职业中介机构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有明确的章程和管理制度;(二)有开展业务必备的固定场所、办公设施和一定数额的开办资金;(三)有一定数量具备相应资格的专职工作人员;(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00号)第十八条 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事职业中介活动的,应当依法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申请行政许可,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经审核认为基本符合要求,同意核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核定项目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3MABXYP5D93 

  二、公司名称:福州星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三、经营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工业路360号(原怡园路东侧)中央第五街2#楼7层09商务金融(含办公) 

  四、法定代表人:陈东兴 

  五、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编号:〔闽〕人服证字〔2022〕第0103001413号 

  六、经营许可有效期限:2022年10月11日至2025年10月10日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