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9 16: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我中心认真开展了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内容保障自查工作,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2021年10-11月区政府门户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各单位都能够围绕自身工作,及时发布信息,积极充实网站内容,共发布各类政府信息2491条 

  二、存在问题 

  通过自查发现区政府门户网站主要存个别栏目更新不及时以及政务公开标准专栏个别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错别字等问题,均已及时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公开力度,提高信息质量,强化信息内容审核,落实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加强日常读网,加大对错别字、敏感词等问题的把关审核,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