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08 15: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我中心认真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2021年第一季度,截至2021年3月上旬区政府门户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共发布各类政府信息1745条,大部分单位都能及时更新信息,基本栏目信息均正常维持更新。共收到各单位报送信息信息62 

  区政府门户网站在本次检查中,未发现不合格栏目 

  二、存在问题 

  部分单位对区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重视不够,更新不够及时;个别单位信息审核不够严格,依然存在错别字问题。 

  对于在2021年一季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中心要求问题单位限期整改反馈,目前相关单位已全部整改完毕。 

  三、下一步工作 

  通过自查发现,区政府门户网站的日常维护与监管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中心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定期通报,切实提高政府网站绩效管理水平。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栏目更新保障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更新力度,确保各责任栏目信息及时、有效更新。 

  

 

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