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南公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预公告

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南公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受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委托,对南公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350103]YTG[GK]2022001,备案编号:A2-350103YL-GK-202205-B0513-IDN)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如对本项目招标文件(预公告版)有修改建议的,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预公告版)有建议或意见的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建议书、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520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止。

 

采购人: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

联系方式:0591-87663509

 

代理机构: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六一中路28号佳盛广场28楼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方式:15280029473

 

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

2022年0517

 

附件下载:

南公园安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预公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