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南公园保洁服务采购项目预公告

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南公园保洁服务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3-17 09: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委托,对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南公园保洁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350103]xmth[GK]2022001,备案编号A2-350103YL-GK-202202-B0784-IDN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如对本项目招标文件(预公告版)有修改建议的,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预公告)有建议或意见的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建议书、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预公告截止时间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0321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止。

 

采购人: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

联系方式 0591-87663509

 

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312号江盛大厦4层

联系人:卢俊杰

联系方式0591-87932053

 

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

2022年03月17

附件下载:

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南公园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预公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