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机关食堂委托管理服务、采购厨房厨具设备和换购超市设备项目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5-06 17: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专家 

  我单位委托福建方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公开招标方式代理的 关于区机关食堂委托管理服务、采购厨房厨具设备和换购超市设备项目(项目编号:[350103]FXZB[GK]2021006;备案编号:A2-350103JG-GK-202104-B4805-FXZB),现发布招标文件的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专家如对招标文件(预公告版)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福建方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于截止时间前未递交书面原件材料的修改建议,均不予受理。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5101730分止(北京时间)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方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南楼11       

    编:350003  

    话:0591-87278232 

    真:0591-87278232 

  项目联系人:肖榕、刘滢 

  E-mailfxzb178@163.com 

    

  附件:招标文件(预公告) 

    

    

    

  福州市台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