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洋中、后洲、苍霞街道垃圾分类管理员新增作业服务项目推荐供应商书面推荐理由公示

来源: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7-07 15: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福州市台江区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就福州市台江区洋中、后洲、苍霞街道垃圾分类管理员新增作业服务项目,经批准采用书面推荐竞争性谈判方式,现将专家推荐理由和采购人推荐理由作如下公示:

  1、采购单位名称:福州市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2、法律依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

  3、推荐时间:2020年0707

  4、结果:

  4.1专家推荐供应商及推荐理由:

  1)推荐供应商名称: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覆盖垃圾收转运、垃圾分类、道路清扫保洁等行业,近三年承接过多项城镇清扫服务及垃圾分类项目(福州市鼓楼区生活垃圾分类等多个项目),该公司获得“2016-2017年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公司综合实力较强,具备相应生活垃圾分类及四定经验,能满足本项目招标服务的要求,拟推荐。

  2)推荐供应商名称:福州美佳环保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该公司为城市提供项目咨询规划、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城市固废资源循环利用、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一体化、城乡垃圾环卫一体化、工业废弃物、环保新型墙体研发销售、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理等业务领域。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福州为起点发展至今,全国已拥有二十余家子公司。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的技术团队和环卫作业运营团队,截至目前已在福州市台江区具有垃圾分类试点和垃圾分类日常作业项目,2018年公司被中国环境报社评为“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满足本项目招标服务的要求,拟推荐。

  3)推荐供应商名称:福建平潭尚洁世家社会服务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5日,公司业务有垃圾分类智能系统研发及合作服务、物业管理、楼宇清洁服务、环卫清理等。该公司获得“2017年度AAA级信用等级荣誉证书”、“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单位”荣誉证书、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第八届中国清洁(环卫)行业推优—优秀企业奖”等荣誉证书,在平潭、鼓山镇南片区、王庄街道、新店镇等地区有相关项目经验。能满足本项目招标服务的要求,拟推荐。  

  4.2采购人推荐供应商及推荐理由:

  推荐供应商名称:福州雪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该公司是一家为城乡提供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垃圾分类和处理、资源回收、生态综合巡查、物业管理、智慧环卫和生态巡场信息系统开发、物联网运用等一体化服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在市政环卫、公共区域保洁、垃圾分类、垃圾清运处理、资源回领域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雄厚的经营实力。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的专业团队和环卫作业运营团队,截至目前在福州市台江区、晋安区中标运营垃圾分类试点和垃圾分类日常作业项目。经了解该公司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能满足本项目需求,拟推荐。

  5、专家名单:杨建林黄挺林华影

  6、联系人:陈上坤   电话:0591-87679372

  7、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福州市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