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集团及各子公司职工企业年金受托管理人项目受托机构抽取活动中标公示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17 14: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514日上午1030,由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集团及各子公司职工企业年金受托管理人项目受托机构抽取活动在鳌峰广场1号楼27层会议室举行。在集团监察审计部、企业管理部的监督下,公司从目前拥有《企业年金资金管理机构资格证书》、在福州当地设有机构且综合排名位居前5名的企业中,随机抽中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受托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由2021517日至2021521日。 

    

    

    

    

    

    

  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