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2年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体育场地开放采购项目方案征集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需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我校拟采用网络公示方式,公开征集该项目的改造方案。
  一、征集对象
  国内有资质的公司
  二、项目要求和原则
  (1)我校拟采购监控系统设备和体育器材一批,总预算金额为18.6万元。该项目包括两个项目包: 包一:监控等设备1套,预算金额为13.85万元; 包二:体育场地设施器材1批,预算金额为4.75万元。
  (2)因近期疫情原因,我校不统一组织报名单位现场查勘,具体情况请电话咨询。
  三、征集方案及评审
  报名单位提交两份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二份,统一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材料1不需要封装,材料2需要封装并盖章。
  材料1(加盖公章)
  1、具备相应资质且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原件);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材料2(征集采购信息相关要求)
  1、提供完整准确的设计方案,包括服务内容,详细技术参数、数量、预算总价等(须为机打,手写无效);
  2、方案设计说明,方案优势说明;
  3、将纸质材料封装成册,并附上电子版材料一并封装,在封装处加盖公章;
  4、纸质材料(内页)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不得加盖公章,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一切公司信息填写在封装的外包装上;
  5、纸质材料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页数控制在15页以下;
  报名结束后,我校将另行安排时间在本校行政人员的监督下开封纸质材料,报名单位提供的所有材料不予退还,并对报名结果进行公示,我校将按规定程序对征集方案进行评审、论证,遴选方案进行优化后上报实施该项目。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8日16时
  报名地址: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台江区白马南路140号)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3358212166

 

  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