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各企业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意向单位按照中国质量协会文件要求(见附件),对照2022年度质量标杆重点遴选方向、遴选标准和申报条件,将企业申报书、典型经验材料和其他证明材料一式四份(加盖企业公章),于6月29日前正式报送我局科技和信息化科

二、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工作继续采用网上申报系统办理。请意向企业做好申报材料编写和网上同步报送。申报企业应于6月29日前完成网上在线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三、受理处室及联系方式:

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科技和信息化科    83204481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双洲桥道6号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22〕53号)

 

 

 

 

 

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

2022年6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