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街道办事处、台江区各相关企业:

根据《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榕工信企【2022】44号)文件要求,请各街道办事处及时通知辖区符合条件企业积极参与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各申报企业提交的纸质申报材料按照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A4纸、胶装,一式3份),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项目申报单位公章,装订成册后再加盖骑缝章。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科技和信息科集中汇总上报市级,企业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材料(仅提交申报企业汇总表、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申报书的电子版,企业的其他申报材料无需提交电子版)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处室及联系方式:

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科技和信息科     陈燕华  83204481

邮箱:251082598@qq.com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双洲桥道6号

 

附件:

1.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榕工信企【2022】44号)

2.信用承诺书  

3.2022年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推荐申报汇总表

 

 

福州市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