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发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3-04 09: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各街道办事处、台江区科技型中小企业:

  根据《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的通知》(榕科〔2022〕49号)文件要求,请及时通知并组织辖区符合条件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参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申报工作。 

  关于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申报要求详见通知文件。  

  申报流程及时间截点: 

 (1)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登录福建科学技术厅官方网站-科技云服务平台中“福建省科技创新券管理信息系统”(下称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120.35.30.142:8088/)进行申报。  

    

 (2)申请对象网络填写申请并上传附件材料。发票(收据)开具时间应依序逐一填写并与实际一致,不一致的视为无效。申请对象打印纸质申请表(含附件)、信用中国政府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盖章一式二份,及佐证材料原件(发票、合同、检测报告等原件)提交至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 

 (3)企业网络申报截止时间3月25日,企业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3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处室及联系方式:

  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      姜辉    18695605625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双洲桥道6号

  附件:1、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的通知(榕科〔2022〕49号) 

        2、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推荐清单 

    

  福州市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