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发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科技小巨人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3-04 09: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各街道办事处、台江区各相关企业:

    根据《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科技小巨人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的通知》(榕科【2022】51号)文件要求,请各街道办事处积极转发通知文件并组织辖区符合条件科企业积极参与2022年科技小巨人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 

  (1)申报单位登录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从http://xmgl.kjt.fujian.gov.cn切换),进行网络申报,填写《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申请表》(申报指南代码2022XJR0101)。网络申报流程为:企业账号登录系统--申报受理--科技小巨人--起草申请书--选择申报指南代码--点击“申报项目”填报申请书--上传附件--提交审核。 

  附件材料应包括:企业对申报信息真实性的承诺,近三年完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近三年知识产权相关证明及反映企业研发人员占比及建立研发机构等相关情况的佐证,以上佐证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上传。 

  (2)2021年科技小巨人企业信息报送与管理 

  2021年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应在2022年3月31日前在线填报企业成长情况表(登录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或从http://xmgl.kjt.fujian.gov.cn切换)。不进行填报或不按时提交相关信息的企业,不再列入科技小巨人管理。网络申报流程为:企业账号登录系统--后续管理--科技小巨人--小巨人成长情况--选择填报表格。 

  (3)申请企业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申请单位未按期提交申请书的视为放弃申请。 

  受理处室及联系方式: 

  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科技信息处     83204481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双洲桥道6号 

  附件: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科技小巨人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的通知(榕科【2022】51号 

  


福州市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