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台江区总工会“夏送清凉” 慰问品采购询价结果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10: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台江区总工会拟购买防暑降温慰问品718份(每份含毛巾、洗浴用品、绿豆、牛奶、菊花茶、白糖、蜂蜜、人丹、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2021年8月9日起在台江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本单位公示栏发布为期5个工作日的邀请询价公告。2021年8月17日16时00分,台江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现场询价会,台江区设立的两家“农特馆”经营企业具备报价资格。

  现场供货商分别进行物品展示、物品情况介绍、并签订《2021年台江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品供货承诺书》(见附件)。经过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对两家物品的价格、质量等多方面比对、检查、讨论后,拟确定定西森晟苑贸易有限公司(丝路凤翔)为此次采购供货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8 月27日至2021年9月2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我会提出。

  公示期结束后若无异议,我会将与上述公司开展采购工作。

  联系方式:0591-85659367  

  福州市台江区总工会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