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地块安置太平汀洲(融信·洋中城)安置房回迁交房的通知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2-03 17: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被征收人:

  目前,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地块安置太平汀洲(融信·洋中城)安置房地块一、地块三(3#、4#、5#)楼、地块九、地块十一的房源已具备交房条件(其余房源交房时间另行通知),为做好该部分房源回迁交房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房流程

  1.各被征收人即日起先行到原征收实施单位领取回迁决算材料并进行补退款后,将银行回单交给征收实施单位。

  2.征收实施单位根据已收到的银行回单制作花名册,送到建设单位开具排房单并盖章。

  3.待排房单盖好章后,征收实施单位再次电话通知被征收人前来领取排房单并到物业处交房。

  二、过渡费截止时间

  以上房源过渡费发放至2021年2月止,之后不再发放过渡费。

  三、办理时间

  正常工作日,上午8点30分-12点,下午2点30分-6点。

  四、办理地点

  1.台江区征收工程处(原负责宏光苑、福达小区、石油宿舍、干警宿舍片区):即日起至2月3日前,在同晖“1.26”灾场及周边地块指挥部(地铁达道站D站口背后活动房)办理,2月4日起在新港里9号新港苑裙楼二层台江区征收工程处办公室办理。

  2.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原负责祥坂新村、吉祥园1#至2#楼):即日起在浦西村周边地块征收指挥部(宁化路3号工商银行边活动房)办理。

  3.台江区房地产征收工程处(原负责新祥坂小区、福祥小区、吉祥园3#至4#楼):即日起在榕城古街建海新村A座四层(华纯酒店门厅楼梯上4层)办理。

  4.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原负责双福新村1-8号楼、鸿祥苑1-4号楼):即日起在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71号)一楼办公室办理。

  特此通知。

  福州市台江区征收工程处

  福州市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

  福州市台江区房地产征收工程处

  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