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旧西客站地块周边房杂地项目安置太平汀洲(融信·洋中城)回迁选房事宜的通知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旧西客站地块周边房杂地项目安置太平汀洲(融信·洋中城)回迁选房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闽人员不能到现场回迁选房,请此类人员提前委托其他符合条件的近亲属。

  2.原则上每户只限1人入场查看图纸、选房,确有需要的,每户最多不超过2人。

  3.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量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查验八闽健康码,均无异常的方可入场。

  4.入场后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可拥挤。

  二、选房回迁

  1.选房地点:同晖地块征收指挥部(地铁达道站C站口对面活动房)

  2.安置太平汀洲(融信·洋中城)回迁选房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开始选房

  3.其他事项

  (1)被征收人需携带选房顺序号码单、身份证,委托代理人的,另提供代理人身份证、关系证明。

  (2)逾时未到场或到场不愿意选房的,将由公证、社区、街道代表进行代选。

  特此通知。

  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