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选房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9-02 09: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南公园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由福州市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负责实施,请该地块选择安置在金浦安置型商品房的被征收人,于2020年9月4日(星期五)上午9:00,准时到浦西村周边地块征收指挥部(宁化路3号工商银行边活动房)参加选房,为保证广大被征收人的回迁安置权益,现将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从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闽人员,不得到现场查看图纸、回迁选房,请存在上述情况的人员提前委托其他符合条件的近亲属代为办理选房有关工作。

  2.原则上每户只限1人入场查看图纸、选房,确有需要的,每户最多不超过2人。

  3.选房人员需佩戴口罩,经量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及查验八闽健康码均无异常的方可入场。

  4.入场后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得聚集。

  二、查看房源图纸

  1.此次选房为图纸选房,不组织现场看房。

  2.榜面公示:9月2日至3日,被征收人可凭本通知单前往浦西村周边地块征收指挥部(宁化路3号工商银行边活动房)查看房源图纸榜面,查看期间需严格遵守上述防控要求。

  三、其他事项

  1.被征收人选房当天需携带选房顺序号码单、身份证原件。

  2.逾时未到场或到场不进行选房的,将由属地社区及公证部门代选。

  3.被征收人选房后现场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福州市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