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机构职能

来源: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04 15: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机构简介:

  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于2019年成立,是事业机构的正科级单位。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旅游的方针、政策、法规法令,掌握全区旅游事业发展状况,监督、检查全区旅游行业。

  2、研究拟定本区旅游市场的开发计划,组织实施、审查上报列入国家、省、市计划的旅游基础项目,检查旅游资金和物资的使用情况,负责做好辖区旅游项目审核、报批、监督、管理工作。

  3、组织全区旅游的宣传和促销活动,开拓旅游客源市场,指导街、镇的旅游工作。

  4、负责本区旅游行业管理,对辖区旅游企业的经营管理活动进行检查监督、受理旅游者投诉,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5、负责全区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协助做好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编制旅游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6、负责全区旅游项目招商工作。

  7、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