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领导分工

来源:台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9-22 10: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林争  区财政局党组(含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区财政局局长(四级调研员:主持台江区财政局全面工作。 

    李萌  区财政局党组(含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区财政局综合事业科中的区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财政监督科、国库科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局长外出期间主持区财政局工作(不含局党组工作)。对口:省(市)人行、市财政局、区人大、区政协、区预算单位、十街道、博思软件公司等单位。

  张伯舜  区财政局党组(含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协助局长工作,分管综合事业科中的政府采购和政府控购、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局工会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口:市财政、区总工会、区妇联、区预算单位、十街道、博思软件公司等单位。

林梁鑫  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区财政局党组(含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协助党组书记工作,全面主持区国资中心行政工作,分管机关党建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口: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区机关党工委、十街道、区国投集团、区城投集团等单位。 

  李雪萍  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局办公室中纪检监察、财政预算科中财政预算收入(含企业奖补)、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党建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口:省(市)人行、市财政局、税务局、区机关党工委、区预算单位、十街道、企业、博思软件公司等单位。

郑少萍  总会计师: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局办公室(不含纪检监察、党建)、预算科(不含财政预算收入)、综合事业科(不含区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政府控购、政府采购)等工作,担任财政局新闻发言人,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口:省(市)人行、市财政局、市(区)审计局、区人大、区政协、预算单位、十街道、博思软件公司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