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委宣讲团赴台江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1 17: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赴台江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作宣讲报告。台江区各级领导干部、区委宣讲团成员现场聆听。

  宣讲结合福州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为台江全区上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听完后深受鼓舞,为我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台江区苍霞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泺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投入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二期建设,将苍霞新城打造成全省老旧小区改造标杆、社会治理创新样板、街区社区融合典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台江区文体旅局局长林心怡表示,作为基层文体旅工作者,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果,高效有力推进文化惠民、古厝保护活化、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助力台江文体旅事业再上新高地。

  会后,叶友琛前往洋中街道铺前社区,与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