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用文明“擦亮”政务窗口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8-29 15:3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迅速部署、积极响应,用文明“擦亮”政务窗口,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近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测评标准,进行全面摸排、逐项整改,打造文明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 

打造舒心环境,创建氛围更浓厚。充分利用政务大厅LED显示屏、宣传栏常态化刊播各类文明宣传公益广告;张贴禁烟标识,打造“无烟大厅”;发放《佩戴头盔安全骑行——文明交通倡议书》,树立文明交通意识;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完善便民设施,群众办事更暖心。健全志愿服务制度,升级“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提供免费复印、免费饮水、老花镜、应急药品、免费雨伞借用、无线WiFi、无障碍车位等便民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群众的所需所盼,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以人为本”的关怀。 

构建文明窗口,服务效能更凸显。中心贯彻落实“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全力营造便民利企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统一着装、微笑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监督投诉机制健全……全方位提升服务形象,打造文明窗口,让群众通过政务“小窗口”,感受规范优质高效的“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