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三实三效”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四期结业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2-07-13 16: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的共同组织下,7月10日,为期五天的台江区“三实三效”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班第三、四期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通过现场教学、综合测试、学员论坛等多方式提升学员专业化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一、现场教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数字化治理服务水平,7月8日,“三实三效”培训班全体学员赴长乐网龙数字教育小镇进行现场教学,实地了解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福建VR体验中心,亲身感受VR技术的奥妙,体验数字福建建设、福建数字经济、数字党建、数字教育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对数字赋能有了深入直观的认识。 

二、 学员论坛。本次培训班开展学员论坛,全体学员以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学习课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讲思想、谈认识、话感悟,踊跃发言。 

三、结业考试。本次结业考试内容涵盖税收、统计、保密、项目立项审批、产业链招商、现代商贸服务业、信息工作等。不仅考察了学员对工作实务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指导学员实际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发展上来,以学促思、以践促悟、以悟促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厚植和弘扬新时代台江精神,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台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