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主要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7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长刘广辉看望慰问参加暑期读书班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感谢他们为台江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问候,并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台江区人民政府区长  刘广辉

  会上,刘广辉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台江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对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和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围绕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思路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台江区委书记  梁栋

    梁栋感谢老干部们对台江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鼓励、支持和帮助。他表示——
    当前,我们正聚焦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发展目标,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重点做好“商”“江”“党建”三篇文章,奋力推动台江各项发展迈上新台阶。
梁栋强调——

  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用,利用老年大学等学习宣传阵地和“一线台江”等平台,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在福州》等特色教材,多组织读书班、报告会等活动,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区委区政府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收集反映民生诉求,搭建好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积极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通过细致的工作、周到的服务,及时了解老干部所需所求,针对性地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区领导陈婀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