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台江味”区域美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6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台江味”区域美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

  最近,台江区域美食公共品牌“台江味”正式对外发布IP形象,以“最高的楼、最深的巷和最治愈的味道”为定位,首批26家小吃品牌共同参与,在线上线下掀起热潮。梁栋走进其中两家“台江味”品牌门店——久久元宵和林依嫩猪血化,对此次活动全新升级的视觉形象表示肯定,并与商户和客人互动交流。

  在询问品牌特色和活动效果后,梁栋说:“作为台江人,我要带头来这里消费。”调研组一行自掏腰包“下馆子”,品尝充满“虾油味”的台江特色风味小吃。

  梁栋表示——

  春节临近,要积极响应省市开展新春促消费活动要求,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提升经营品质,激发餐饮消费潜力,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体验打卡,提升“台江味”区域美食公共品牌影响力。

  要进一步做好引流导流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策划活动,与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两江四岸”核心段等形成联动效应。同时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台江美食”进园区、进社区、进写字楼,推出更多美味可口、物美价廉、安全放心的产品,更好地满足市民日常就餐需求。

  要强化政府“搭台”,各部门、区属国企形成合力,加大对台江餐饮业小微企业的走访帮扶力度,帮助解决用工难、融资难、店牌标识等问题,以及完善品牌建设,拓展销售渠道,助力扩大经营规模,帮助台江餐饮业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发展壮大台江餐饮业,繁荣台江商贸,争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区领导何宝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