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实地走访排查隐患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6 10: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连日来,台江区高度重视防范台风工作部署。22日,台江区相关领导带领区政府办、防汛办等单位人员,开展台江区防汛备汛检查工作,实地走访察看了上海街道交通社区、上海新苑社区、凤凰社区的隐患点及宁化街道强降雨积水点,并对应急预案更新、隐患排查建档造册等进行指导。

  为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台江区环卫中心组织环卫工人重点对各易涝点和排水点进行巡查,及时将下水道口落叶垃圾进行清理,铲除淤积的泥沙,防止城市内涝,确保道路不积水。

  台风期间,该中心将根据上级防台风防汛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启动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应急物资设备及时到位,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各项防御台风工作信息和指令快捷下达。

  此外,台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紧急会议,传达防台风防汛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同时,该中心紧急采购防汛沙袋150个,并对应急保障车辆进行了检查,并做好后勤保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