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河长日,张帆巡查了台江这些地方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在闽江沿岸开展巡查工作。从闽江畔鼓山大桥段,到台江游艇码头,再到鳌峰大桥段,张帆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帆实地察看了闽江沿岸环境提升以及排污口排查整治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现场,张帆还为闽江沿岸的数字江滨有声图书馆建设点赞。

  张帆强调,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责任,坚持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两手抓。加强污水排放监测监管,加大巡查力度;科学采取水环境治理措施,加快推进污水处理项目及生态治理项目建设;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全面提升治理水平,进一步做好水质的综合治理,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共同“爱河护河”,构建岸绿水清的生态环境。

  区领导徐超、陈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