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0日下午,区长陈杰带领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陈杰先后来到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知鱼智联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在企业,他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去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年规划。同时,陈杰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陈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为企服务理念,把访企解难作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走近、走进企业,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服务。要坚定企业家在台江发展的信心决心,加大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更好地推动台江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围绕“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持续发力,吸引更多适合台江区业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落地。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有效对接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在台江发展壮大。

    区领导吴晓云、王钰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