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12-30 10: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台江区各学校广泛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


  洋中幼儿园

  12月24日下午,台江区思政教师宣讲队宣讲员郭榕进走进洋中幼儿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台江第四中心小学

  12月23日,台江思政教师宣讲队成员叶锋到台四小,借助“秒懂百科”、播放主题视频等形式,为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凤乐小学

  12月23日,台江区思政教师宣讲队宣讲员余挺坚来到凤乐小学,用短视频、动画课件等方式,为学校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选小学

  12月22日上午,台江思政教师宣讲队成员叶锋来到福州市中选小学,为学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台江实验小学

  12月22日下午,台江思政教师宣讲队成员叶锋来到台江实验小学,为学校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