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9日,台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发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奋力夺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胜利,为打造“福建陆家嘴”和“省会城市客厅”,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幸福之城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张帆、陈杰、陈诸凯、王晶晶、陈自勇、郑功敏、卓小明、刘华杰、薛安发、方建中、陈施民。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主持。

  

  区委书记张帆出席本次大会

  

 

  台江区十七届人大实有代表181人,到会164人,符合法定人数。19日下午2时30分,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宣布台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福州市台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区人民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的决议(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区人大代表在大会现场

  之后,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酝酿、讨论补选的台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推选大会监票人;审议《福州市台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区人民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的决议(草案)》。

  

  鳌峰街道代表团发言。

  

  后洲街道代表团代表发言。

  

  新港街道代表团代表发言。

  

  上海街道代表团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