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检查指导红星及周边地块安置回迁选房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9-17 11: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红星及周边地块就地安置型商品房回迁选房工作顺利进行,9月14日上午,代区长陈杰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前往选房现场指导检查工作,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完善意见和整改要求。副区长朱腾参加活动。

  红星及周边地块就地安置型商品房回迁选房是目前全市最大的安置型商品房回迁选房项目,共计7849套,分两期进行,其中,9月11日、12日完成红星及周边地块项目一期601户共计860套的选房工作,9月14日开始为期5天的二期4610户共计6989套的选房工作。  
    陈杰先后来到福州市体育馆、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征收指挥部、阳光城檀境售楼部,依次察看了安检、候选、选房和咨询等工作区域,并现场听取选房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了各个环节工作流程后,有针对性地指出需要完善的工作。

  陈杰强调,回迁选房关系民生福祉,要按照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 

  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选房现场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入场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要求,做好现场设施的维护和消毒工作,保证干部群众安全;

  在做好安置型商品房产品质量、配套设施与物业管理等工作的基础上,要将规范管理前置,强化源头管控,严格控制群租房增量,防患于未然,提升安置户的回迁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