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4-02-05 15: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4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

  刘广辉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永隆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福州承信贸易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状况,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一行走访福州永隆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一行走访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一行走访福州承信贸易有限公司

  刘广辉指出——

  过去的一年,各企业奋发有为,带领广大职工开拓创新,为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企业能够继续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做大做强。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构建更为和谐温暖的营商环境。

  区领导苏林,区政府办、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茶亭街道、宁化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