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12-20 10: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化落实“四下基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12月19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开展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刘广辉一行先后察看了南国大厦、国货商厦、台五小预留地、金屏垱等地块,深入了解片区规划情况,现场研讨城中村改造相关事宜。

  刘广辉强调——

  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将台江区“城中村改造”作为城市更新与城市发展的重点抓手,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城中村改造上。

  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处理各方面诉求,在全面摸清情况的基础上,制定对应措施,有效推进问题解决,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科学编制改造规划,聚焦盘活存量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促进台江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朱腾,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