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十八次联席会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12-19 10: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5日,台江区召开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第十七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以及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审议的事项,与会同志逐一发言。

  刘广辉对区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全区各级工会为台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刘广辉强调——

  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锚定奋斗目标、扛起责任担当,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磅礴力量。

  刘广辉表示——

  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切实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及时协调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为工会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区领导郑寅球、陈林、林志勇、苏林、唐佑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