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11-24 16: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2日,台江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寅球作动员部署。

  刘广辉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认真做好迎检准备,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经济平稳运行、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保护。

  要全力支持配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大局出发,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借鉴前两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经验做法,积极协调、密切沟通、强化调度,推动整个督察工作到边到角、有序有力、取得实效。

  要坚持督改并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督边改、立整立改,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要统筹兼顾,因地制宜采取措施、办法,坚决避免采用紧急停工、停业等简单粗暴的“一刀切”方式,敷衍应对督察。

  要压实各方责任,各相关部门亲自部署、协调推进,统筹抓好档案资料准备、整改问题反馈、机制健全完善等工作,区效能办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全程跟进,强化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从严从重处理,严肃问责。

  区领导邓万铣、余养挺、郑炳锋、林武、廖友新、陈林、林志勇、吴京、吴晓瑛、林辉、何志勇、陈丽霞;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