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赴社区开展党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8-30 16: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30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前往洋中街道金斗社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组织架构、党建共建活动以及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一行与洋中街道金斗社区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会
 
   
  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工作服务站
 
  刘广辉强调——
  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热心居民、辖区机关单位、非公企业等力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完善网格运行机制,不断提升网格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要坚持示范带动,全面总结经验亮点,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模式,以点带面、以面促点,不断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实现新的突破。
 
  区领导杨奇、林武、林琼,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区民政局、洋中街道、金斗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