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检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8-10 10: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0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前往南方花园小区检查夏季登革热防控工作。

  刘广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区卫生死角积水情况和蚊虫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一行到南方花园小区检查夏季登革热防控工作
 
  刘广辉强调——
  要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落实整改,有效提升夏季登革热防控工作质量和成效。
  要持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疏通下水管道、清除各类积水容器、消灭蚊虫孳生地,做到不留死角。
  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夏季防控登革热知识,动员家家户户行动起来,营造人人参与环境维护的社会氛围。
 
  区领导吴京,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后洲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