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国有(集体)房产清理工作及项目建设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5-10 14: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0日下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鳌峰广场、荷塘路、中亭街,调研国有(集体)房产清理工作及项目建设。
  刘广辉到鳌峰广场红星苑三期、中亭街利安苑实地察看,听取房产情况介绍,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鳌峰广场红星苑三期实地察看
  刘广辉强调
  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清理工作摆上要位来抓。要全面深入排查,列出详细清单,做到底数清晰,没有遗漏。要加强规范管理,针对存在问题逐项研究制定处置方案,确保整治到位。

 

  

   

  荷塘路大众汤屋
 
    在荷塘路大众汤屋项目现场,刘广辉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对荷塘路大众汤屋进行实地考察
  刘广辉要求
  大众汤屋要紧紧围绕定位,注重细节和格局颜值提升,让大众汤屋项目成为市民游客旅游打卡的休闲场所。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属地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发挥属地优势,统筹做好各类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