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8-23 16: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7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光明港二支河开展巡河活动。市水务公司、北控水务集团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调研中,刘广辉详细察看了水质状况,询问了解河道日常巡查和保洁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刘广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巡河力度,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并适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

  要结合“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做好河道两侧的绿化管养、保洁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要积极宣传护河的重要性,让群众养成热爱、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形成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湖管护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吴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