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8-01 16: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7日下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刘广辉先后走访慰问了台江区交警大队鳌峰连江路交叉口班组、“闽江之心”核心段周边路段环卫工人、台江区区管道路养护工人,仔细了解相关人员工作时长、执勤安排及后勤保障措施等情况,对他们不惧高温、忠诚履职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

刘广辉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保证高温下的自身安全。刘广辉表示,要给予高温一线工作人员更多关心、关爱,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人手,合理安排班次,备好充足保障物资,让高温下的工作者舒心工作、平安度夏。

区领导林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