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把好“入门关”,台江区召开这场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2日,台江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市场化服务项目招标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城管局负责人汇报招标工作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讨论。

  刘广辉强调——

  垃圾分类工作看起来事小,却关系着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是关乎生态文明建设全局的大事。招标工作要把好企业的“入门关”,让资质齐全、经验丰富、市场认可的企业参与进来,为后续分类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要严守招标纪律。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结合防范廉政风险有关要求,规范遵守招标程序和各项工作纪律,让每一个环节都合法合规。要保障投标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将政府采购合同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要落实各方责任。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契机,功夫要下在平时,相关职能部门要承担起相应的主体责任,督促社区、物业企业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群众提升分类投放责任意识。

  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