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加快科创走廊项目建设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9-09 17: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8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科创走廊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扎实推进科创走廊建设,推动形成台江发展的新增长极。

  刘广辉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上源生物科学技术有限公司、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榕都318文化创意园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发展定位、配套设施和平台建设情况,肯定了相关部门和街道推动科创走廊建设取得的成效。

  刘广辉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加快建设科创走廊的决策部署,集中发力、重点攻坚,聚焦龙头引领,培育一批特色产业集群。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科学规划,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有效盘活利用闲置或低效率的土地和建筑空间,打造各类创新创业创造载体。

  要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招揽更多高科技人才入驻台江,为科创走廊建设提供智力保障,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

  要创新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园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科技力量。

  区领导吴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