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慰问一线交警同志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9-02 10: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31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队到五一台江路口示范岗,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路面管理第一线的交警同志和辅警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交警在台江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广大交警不畏酷暑、全力守护道路交通安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梁栋指出,近期交警大队领导班子主动作为,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中心工作部署,联动好,推进快,台江辖区各早晚高峰时段路口见警率大幅提升,关键路段和交通节点管控秩序明显改善。

  梁栋希望,全体干警在大队的领导下,围绕台江辖区发展的总方针,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势头,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助力台江交通、台江经济再上新台阶。他还亲切叮嘱一线民警、辅警注意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高温天气下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