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在职党员捐资助学传递爱心

来源:茶亭街道福德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利用辖区共建单位资源多的优势,注重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扶贫帮困,送温暖献爱心。

  近日,当福德社区党委得知台江区人民法院有意资助贫困学生时,立即与共建单位闽江学院附中取得联系,经过多次走访并认真筛选,确定了6名最需要帮扶的贫困学生。今天上午,福德社区党委便联合台江区人民法院、福建省七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和爱心企业,来到闽江学院附中开展以“不忘初心 情系教育”为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台江区人民法院的在职党员政治部副主任陈静等五位同志“一对一”结对子,主动认领了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承诺由个人出资,资助每位同学每月300元的生活费,直到他们高中毕业,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习,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福德社区党委书记陈颖表示,祖国的未来在于教育,此次捐资助学,不但要给予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也希望能够增强他们战胜困难、励志成才的勇气和决心。同时,社区也将继续发挥共建单位、在职党员作用,关注社会公益活动和教育事业发展,并将这份爱心善举薪火相传,为文化教育行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