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助力脱贫·起航圆梦丨台江团区委开展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大学生资助项目

来源:台江团区委 发布时间: 2020-09-21 17: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坚持“安定所需,台江所能”,做好困难学子的帮扶资助工作,委联合台江区检察院、台江区税务局、台江区妇联、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及爱心人士,资助了安定区的12名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去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寒门学子送上关爱和温暖。 

  本次助学金的发放,凝结着各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的真情和爱心,充分体现了对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和期望。 

  在此次“9 9公益日活动中,我委也积极发动团属企业为定西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希望受资助学生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一路上关心他们的人,用感恩与珍惜博大胸怀,用奉献与付出拓展视野,用爱书写人生华章。 

  此外,台江团区委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2019年与2020年已捐赠2万余元爱心物资,已帮助167个困境青少年实现心中的微小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