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党校千里送教,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0-09-18 16: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9月13-16日,台江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吴必武带领2名骨干教师,为甘肃定西市安定区新提拔科级干部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培训班的学员授课送学,并赠送《习近平在福州》珍贵书籍112本。 

  安定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水清信在赠书仪式上对台江区委党校千里送教赠书、大力支持安定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表示真诚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珍爱此书、深入研读、深刻领悟、学好用好。 

  吴必武常务副校长勉励学员终身学习、勤于思考、担当实干,把在党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安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台江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讲师林崛翃和高级讲师陈奇分别以《把人民利益高高举过头顶——苍霞世纪大搬迁与习近平为民理念》和《领导干部的家风修养》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林崛翃主任在做完精彩讲座之后充满深情地说,我们台江区委党校专程派老师到安定授课,主要有送学和送书两个任务。自己在讲课时,重点交流了台江区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同时,台江区委党校邀请福州市6位知名专家教授,通过“陇政钉”开展为期3天的视频直播授课,希望安定学员能够从中受益,并祝愿安定区的发展越来越好。 

  学员郭洁手捧《习近平在福州》一书激动地说,自己收到的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精神财富,还有台江区委党校助力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的深情厚谊。学员们纷纷表示,台江区委党校千里送学赠书,体现了对西部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两位老师的讲座很接地气,非常精彩,对自己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了解台江优秀文化和先进理念都有很大帮助。培训学习结业后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执政为民的思想学习好贯彻好,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发扬好,把这次培训学到的东西转化运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