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21 15: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即日起,省希望办、省青基会联合启动“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帮助困难学子筹集助学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

  本次资助对象包括2020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高中毕业生(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或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除外)。优先资助对象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含已脱贫未脱策);农村返贫户和边缘户家庭的大学新生;因疫致困或因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家庭困难的孤儿、事实孤儿或单亲家庭的学生;家庭成员伤残或长期病重的学生;本人伤残的学生。

  资助标准为捐款5000元,即可结对资助一名贫困大学新生。您也可以选择一般性捐款,多少不限,用于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结对热线是0591-87515222。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困难大学新生,可关注“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信,填写受助申请表,及时咨询申请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