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夏日养生 冬病夏治”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7-15 15: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设“健康台江”,7月13日,上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福建九龄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志愿者联盟服务中心举办“夏日养生  冬病夏治”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博士,福州瑞来春堂中医馆的温建恩医生授课。 

温医生围绕夏季如何防晒、预防中暑及夏季消暑食品等内容为社区居民讲解夏日防暑健康知识,并向大家介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自我保健意识。 

实践所志愿者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一步扩大讲座的宣传范围,将健康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活动现场,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防暑”大礼包,帮助辖区居民清爽、健康过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