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展防疫宣传,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台江区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精准做好困境儿童及家庭的防疫保障工作,提升个人及家庭防疫意识,同时也助力青春家园站点防疫流调工作,三月以来,团区委联合区民政局、鲲鹏中心针对全区178户困境儿童家庭“挨家挨户”入户进行防疫宣传,入户中不少家长对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孩子的学习和心理进行了咨询,青少年社工以及志愿者进行耐心解答,让每个家庭真切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的支持与关爱,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同时在各个青春家园站点放置防疫相关宣传物资。截止到日前共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 

  为更好地传递爱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团区委通过线上线下继续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及时为有需要的青少年及家庭提供情绪疏导、转介救助、个案跟踪、资源链接等服务,帮助因疫情影响的儿童及其家庭顺利渡过难关。为青少年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